程序员玩家告诉你技能叠加的质变过程

时间:2015-03-1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本文旨在给大家对南瓜技能的叠加一个宏观的认识,技能程序算法是以以下数学模型为基础的。当南瓜没狂暴,技能为4的时候,速度只在800ms,700ms间切换。这是由于攻击间隔取整的存在,南瓜其实是不能无限叠加的。意思就是说,即使让没有爱神加成的南瓜连续攻击同一个BOSS三分钟,他也只能

本文旨在给大家对南瓜技能的叠加一个宏观的认识,技能程序算法是以以下数学模型为基础的。当南瓜没狂暴,技能为4的时候,速度只在800ms,700ms间切换。这是由于攻击间隔取整的存在,南瓜其实是不能无限叠加的。意思就是说,即使让没有爱神加成的南瓜连续攻击同一个BOSS三分钟,他也只能打出最快700ms的攻击间隔。

程序员玩家告诉你技能叠加的质变过程

南瓜技能8,到最后能稳定在300ms,这就是传说中的质变了,仅为技7最短间隔600ms的1/2,攻击间隔达到400ms的时候,已经可以使用单南瓜山丘实现连晕了。同样,300ms已封顶,不能再快了。

程序员玩家告诉你技能叠加的质变过程

 

相关阅读:程序员,技能,叠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