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争霸利用刷新时间卡点抽好紫

时间:2015-08-1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比如雷神平时是10分钟刷新一次,那么你10分钟前没抽到雷神,那么等10分钟可能就会抽到这也和人数有关系,要有很多炮灰做铺垫,就是蓝和绿还有而且每个英雄的铺垫数量不一,比如雷神要1000个铺垫,10分钟刷新出雷神你如果立即抽的话。估计就给别人当炮灰了那这时间怎么掐呢,嘿嘿我也不知道

比如雷神平时是10分钟刷新一次,那么你10分钟前没抽到雷神,那么等10分钟可能就会抽到这也和人数有关系,要有很多炮灰做铺垫,就是蓝和绿还有而且每个英雄的铺垫数量不一,比如雷神要1000个铺垫,10分钟刷新出雷神你如果立即抽的话。估计就给别人当炮灰了那这时间怎么掐呢,嘿嘿我也不知道。

但是能肯定一点如果人少的时候10分钟铺垫还没抽完,也就会延迟雷神的刷新时间也就可能20分钟才刷新一次人多呢,铺垫抽得快相反雷神也就会刷新的快,如掌握了此技巧点80抽南瓜爱神都很简单。

 

相关阅读:城堡争霸,刷新时间,卡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