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堡争霸》打穿E关时候高等级的塔很重要

时间:2014-07-1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打D和E,对塔要求挺高,塔等级高了,再驻扎蓝英雄,多顶一会鸟群,胜算很大,你的英雄完全没问题,换个阵型,基本可以稳E,刚刚升完15本,打算菊花再冲f,拿完钻石后改回方阵或菱阵,能稳刷d吗塔都6级,塔没问题,15本不建议用菊花了。稳E比稳D容易,因为那万恶的鸟群,D的小兵就是一群鸟

打D和E,对塔要求挺高,塔等级高了,再驻扎蓝英雄,多顶一会鸟群,胜算很大,你的英雄完全没问题,换个阵型,基本可以稳E,刚刚升完15本,打算菊花再冲f,拿完钻石后改回方阵或菱阵,能稳刷d吗塔都6级,塔没问题,15本不建议用菊花了。

稳E比稳D容易,因为那万恶的鸟群,D的小兵就是一群鸟,经常连续爆掉箭塔,E的话,小兵虽多,但鸟相对少一些,好打。建议塔里驻扎蓝英,多顶一秒也是好的。

 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