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堡争霸》四龙八卦阵过怪物E有最大优势

时间:2014-07-0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我试了很多阵,我现在用的是四龙八卦阵,这个阵他们觉得最烂了,但是我用这个阵稳过E,而且比别的阵都稳,偶尔死一个英雄或者掉一个塔,一般不掉,只要不连续从一个地方进,就这个阵,这个是15本的,14本去掉几个没有的就可以了,有一些是装饰。很多人都说这个阵垃圾。我那天无聊觉得这个好看,垃

我试了很多阵,我现在用的是四龙八卦阵,这个阵他们觉得最烂了,但是我用这个阵稳过E,而且比别的阵都稳,偶尔死一个英雄或者掉一个塔,一般不掉,只要不连续从一个地方进,就这个阵,这个是15本的,14本去掉几个没有的就可以了,有一些是装饰。

很多人都说这个阵垃圾。我那天无聊觉得这个好看,垃圾就垃圾,摆着好看就行,然后摆好了我试一下E,就过了,死了一个猴子。然后我又连续打了4次E,全都过了,有时候死一个英雄,有时候掉一个塔。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