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堡争霸》12级驻防和全箭塔过D更有把握

时间:2014-07-0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到过d开始就要全改箭塔了,箭塔等级越高越好,最外面的墙离里面建筑要有4格,才不会打墙。外面的建筑放4角上,我那样放是顺便拿给别人打保护时间的,然后就是用方阵,底座至少现在可以12级,在怪打选定了,并且打爆了第一个打的建筑前是不会打英雄的,你的任务就是在这个时间消灭完他们。大概10

到过d开始就要全改箭塔了,箭塔等级越高越好,最外面的墙离里面建筑要有4格,才不会打墙。外面的建筑放4角上,我那样放是顺便拿给别人打保护时间的,然后就是用方阵,底座至少现在可以12级,在怪打选定了,并且打爆了第一个打的建筑前是不会打英雄的,你的任务就是在这个时间消灭完他们。

大概10就可以了.你水多可以把小德和猴子升到13,全部13都没事,最多吧兵营改到边上去就好了,不打英雄的。我小德85,影80,山80,骑60,雷75,卡D5,刚升的13本,2箭塔6,一炮塔6,另一个T还不到进阶。

 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