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堡争霸》台服菊花阵16本推荐 百级过G

时间:2014-06-20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城堡争霸台服菊花阵16本推荐百级过G,搞了个16本阵,我原来在我号上已经实验过两天的阵,失败n次刚才才改圆满。为什么叫墙墙珠玑大菊花呢,因为这阵的每一个墙都不能错,你多一格墙,你就会打墙。大菊花是因为16都了。连过fg,f连塔都爆不了一个,别说死英了,g死了个5阶山丘,爆了2塔。

城堡争霸台服菊花阵16本推荐百级过G,搞了个16本阵,我原来在我号上已经实验过两天的阵,失败n次刚才才改圆满。为什么叫墙墙珠玑大菊花呢,因为这阵的每一个墙都不能错,你多一格墙,你就会打墙。大菊花是因为16都了。

连过fg,f连塔都爆不了一个,别说死英了,g死了个5阶山丘,爆了2塔。

要求:

1.底底5到8级。

2.东南外墙,丝毫不差(不能多)

贴本墙2层。(反正一模一样就对了。)

觉得应该再研究下17本过H的菊花,因为菊花聚攻,而且也有很大运气成分呀,可能方形过不了,但是菊花能让你人品爆发,说不准就过了。

 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