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堡争霸》怪物攻城战出兵规则分析

时间:2014-06-1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城堡争霸怪物攻城战出兵规则分析,当攻城副本开启了一会,玩家就只能看怪物入侵了,无法进行操作,每个关卡会有五波怪物,它们是由英雄、小兵还有乱入的恐龙所组成。当我们挑战关卡成功的时候,我们就会获得大量的资源、经验还有碎片奖励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。在怪物攻城当中,玩家需要面对

城堡争霸怪物攻城战出兵规则分析,当攻城副本开启了一会,玩家就只能看怪物入侵了,无法进行操作,每个关卡会有五波怪物,它们是由英雄、小兵还有乱入的恐龙所组成。当我们挑战关卡成功的时候,我们就会获得大量的资源、经验还有碎片奖励。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详细内容吧。

在怪物攻城当中,玩家需要面对的敌人实际上就是英雄+士兵+龙的组合,这些英雄和闯关副本的英雄一样,都有各自的技能和天赋。当攻城开始时,系统设定的怪物攻城点是随机的,但是都在地图的四周,怪物出现后会锁定距离自己最近的建筑作为目标,选择最近的路径进行攻击。如果怪物锁定的目标为防御或资源类的建筑,即使在前进过程中受到我方英雄、士兵的攻击也不会转向,而是直奔目标。在A至C关卡中,怪物组成以小兵为主,没有狮鹫。

与主动掠夺不同,怪物攻城战当中不可控因素占大部分,所以小伙伴们必须尽量准确地预判对方行动,并进行防守布局。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