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争霸亲王要打兵才回血小机器攻略

时间:2015-05-01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既然1只就能单挑,循环5次的j任务,有哪个人民币玩家比的过J任务,就算是你的英雄跟J任务一模一样还得乘5倍,才能等于J任务,因为J是5次,亲王要打兵才回血,掠夺碰上7紫7绿的塔一个就够亲王回家机票了,亲王怕冲5英雄和高紫箭塔,南爱牛可以无脑掠夺亲王真心不行,只能怪物攻城用,英雄令

既然1只就能单挑,循环5次的j任务,有哪个人民币玩家比的过J任务,就算是你的英雄跟J任务一模一样还得乘5倍,才能等于J任务,因为J是5次,亲王要打兵才回血,掠夺碰上7紫7绿的塔一个就够亲王回家机票了,亲王怕冲5英雄和高紫箭塔,南爱牛可以无脑掠夺亲王真心不行,只能怪物攻城用,英雄令上还不如死神能扛和给力。

能打过攻城j未必代表最厉害,亲王攻城厉害其它的未必,竞技场六个充五亲王都未必打得过土豪的充五南爱混龙牛魔,一个混沌都恶心死你。

城堡争霸亲王要打兵才回血小机器攻略

 

相关阅读:城堡争霸,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