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争霸允许我鄙视一下那渣渣攻击力

时间:2015-03-2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再反观什么死神,法老,虽然群攻,看那攻击渣渣看都不想看,估计放到清副本,还真不相信有我血刃5鹦鹉速度快,遇兵一刀一个遇建筑也几刀,真的有他感觉刷副速度能快很多。目前比较认可的英雄也就剑灵,雷神,猴子,再就碎片几紫,其他新出的紫死神,法老,看技能伤害成长属性真不咋,南爱这不说辅助英

再反观什么死神,法老,虽然群攻,看那攻击渣渣看都不想看,估计放到清副本,还真不相信有我血刃5鹦鹉速度快,遇兵一刀一个遇建筑也几刀,真的有他感觉刷副速度能快很多。目前比较认可的英雄也就剑灵,雷神,猴子,再就碎片几紫,其他新出的紫死神,法老,看技能伤害成长属性真不咋,南爱这不说辅助英雄绝对是神将级别,雪人没有,貌似还不赖。

血5小德极品啊,在抗兵方面可能算第一了吧,我就这号有四个血刃5天赋的真心运气不赖,血刃5鹦鹉,血刃5山丘,再就血刃5角斗,血刃5刺客,最近想把小德刷成狂暴4,5或血刃45,现在是复活4。

 

相关阅读:城堡争霸,攻击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