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知道冲5很适合南瓜可惜实在刷不到

时间:2015-03-26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南瓜是狂五好还是冲5好,其实都很好,前提是没那么容易得到任何一个。今天刷到个疾行5火速换掉。这时死得快的节奏。因为第一次连上之后8s后按1000的攻击间隔基本也能马上连上第二次,但瓜貌似也比较脆所以有时候都出不了手。觉得冲5比较合适,至少能来一次技能,其他英雄就打鸡血似的了。好像

南瓜是狂五好还是冲5好,其实都很好,前提是没那么容易得到任何一个。今天刷到个疾行5火速换掉。这时死得快的节奏。因为第一次连上之后8s后按1000的攻击间隔基本也能马上连上第二次,但瓜貌似也比较脆所以有时候都出不了手。觉得冲5比较合适,至少能来一次技能,其他英雄就打鸡血似的了。

好像瓜的技能没有CD所以可以叠加。所以感觉充5好些。但这个貌似和抽到南瓜的可能性差不多。可是冲5能先手,技能又是加攻速的,所以可能能连得上,但叠加的时间不久。狂第二次技能后就能叠加更长的时间,所以前提是能先出一次技能。

除了雪人爱神和小德是狂暴,其他一律充能什么山丘南瓜雷神死神,老还尚未清楚随意吧,这是最佳阵型了打竞技抢人都厉害。对付竞技用打王的话有南瓜到时候输出吊炸天,根本不用狂5,打多几秒都不行。

 

相关阅读:南瓜,城堡争霸